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到什刹海党群服务中心调研交流

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0:32    来源:     浏览:

7月6日,社会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到什刹海党群服务中心调研交流,支部支委成员和什刹海党群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什刹海党群服务中心曲永敏主任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发展的功能定位、服务人群、志愿服务、师资建设、活动开展、智慧助老合作等情况。支部书记王黎明同志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社会教育部的工作职能、工作思路、重点工作等。双方结合市-街两级办学实际,就如何协同共建、项目对接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是支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推进部门实现统筹引领、支持服务、试点创新等功能发挥的重要一步。支部将抓紧时机,扩大调研交流范围,深入一线,充分了解街乡社区的办学实际,围绕社区居民真正需求,办好百姓身边的社区教育老年教育。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