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联学共建,共促首都社会教育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2:34    来源:     浏览:

七一前夕,社会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与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扩大到两个部门全体教职工。


活动采取联学共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党建引领聚力,更加奋发有为,共促首都社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力求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活动中,同志们重温了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10次考察北京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业务学习了《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行动计划(2021—2025 年)》《关于加强新时代首都老龄工作的实施意见》《2022年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工作要点》。参会同志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分别从北开精神、智慧助老、扩大老年教育供给和变革教学模式、生态文明建设和服务民生等视角,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


两个支部今年初开展共建以来,按照“支部共建、业务共融、课题共研”的原则,在体系建设、能者为师、京韵京学等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中不断深化合作,在市级层面形成了很好的工作合力。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双方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了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凝聚党员和全体教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努力提升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学习型城市建设工作水平,共同推进首都社会教育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