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1:26    来源:     浏览:


4月13日,社会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副校长邵和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黎明主持会议,组宣部李剑虹同志列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王黎明汇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谈心谈话等情况,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以及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校内巡查问题整改情况,通报支部对照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查摆问题情况,组织党员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民主测评。随后,邵和平副校长带头对照检视,支部党员紧密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找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邵和平副校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会议准备充分,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共识具有重要意义,支部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要提高对组织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组织战斗力。邵校长指出,下一步,支部一是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新的发展理念的学习和应用,紧密结合社会发展、老龄事业发展,找准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工作的结合点和最佳工作路径。二是要找准定位明确方向,认真学习和研究国家、北京市、学校十四五规划,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是加强党建引领和队伍建设,深入社区、养老机构、养老驿站,真正把任务落实落细。四是要进一步整合社会力量,充分利用系统平台、社会资源,克服疫情影响,保证学校重点工作完成。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