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老年教育研究团队召开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5:17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对老年教育政策、理论和实践的研究,推动老年教育科研工作的发展,3月11日下午,老年教育研究团队召开学术工作交流会。团队成员就研究内容、研究进展、研究计划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科研外事处对课题、项目申报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会议进一步确定了后续研究的整体方向,拟从政策研究,供给侧、需求侧调研等方面协同开展研究,点面结合,加强老年教育研究的深度与广度,为学校服务首都终身教育政策制定、推动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