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部参加社会心理指导师初中级培训教学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年02月23日 10:28    来源:     浏览:

2月22日,北京市社会心理工作联合会召开社会心理指导师初中级培训教学经验交流会,北京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张青之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社会教育部殷丙山和刘逸楠参会。会议总结了2020-2021年度《社会心理指导师》初中级培训工作经验和成果,并就2022年度初中级培训教学工作规划和授权事项面向培训委托授权单位征求建议。


社会心理指导师工作有助于加强北京市社会心理服务人才队伍建设,规范社会心理指导师培训师资队伍管理,促进社会心理服务人才培训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我部将积极探索,协同开展社会心理指导师的培训工作。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