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永远跟党走,社教展风采”北京市社区教育优秀成果线上展播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4:41    来源:     浏览:

近期,社会教育部牵头组织并顺利举办以“永远跟党走,社教展风采”为主题的社区教育优秀成果线上展播活动。


本届北京市社区教育优秀成果线上展播活动在举办期间得到来自16区县社区学院、职工大学、社区教育中心、市民总校等18家单位共计35个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音乐快板、模特秀、诗朗诵、戏曲等多种表演形式,来自全市不同社区的500余位社区居民参与了创作和表演。经过评审专家委员会初审通过的25个节目通过在“京学在线”平台展演作品视频的形式进行了线上展播,有超过3.2万的社区居民参与了本次展演活动的网络投票,超出往届参与人数30%左右。

本届活动为了激发社区教育联盟单位参与的积极性,同时为可持续开展社区教育活动培养和建设社区活动团队力量,在激励机制方面做了新的探索,在原有组织奖的基础上,增添设计了个人奖项。线上展播活动最终评选出组织奖和个人奖项。组织奖包含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共计22个以及17个优秀组织奖;个人奖包括优秀领队、优秀指导教师以及优秀组织工作者共计65名。

   本次线上展播活动作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的一次献礼活动,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励鼓舞了广大市民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伟大精神,展现出北京学习型城市建设成果与首都市民精神风貌。  

下一步,社会教育部将将充分发挥北京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对于全市社区教育活动的引领作用,利用开放教育办学体系优势和线上优势,进一步打造活动品牌,扩大北京开放大学的社会服务影响力,为服务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服务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