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华龄出版社周宏社长一行到访我校洽谈老年教育合作项目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5:07    来源:     浏览:

2021年9月8日下午,华龄出版社社长周宏一行到访我校,就教材建设进行座谈。社会教育部主任王黎明、副主任李继梅出席。

开放大学基本情况以及西直门校区建设和使用情况。他表示,智慧助老是一项长期工程,需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推进模式,而纸质教材对于老年学习者来说是非常必要的手段之一。他希望,双方能够借助“百千万智慧助老”项目合作的契机,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围绕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开展合作,为夯实老年教育课程及学习资源做出更多的成果。

周宏首先对北京老年开放大学的建设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华龄出版社作为全国老龄办、中国老龄协会的官方出版社,在涉老相关书籍和社会教育相关出版物方面有着丰富的出版经验和资源优势。他认为,此次与北京老年开放大学合作开展“百千万智慧助老”公益行动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今后双方可以在视频资源建设、教材出版等方面加深合作,共享共赢。

会后,周宏社长代表华龄出版社将由腾讯公益基金出资捐赠的3000册《玩转智能手机-开启老年幸福生活》图书赠送给社会教育部,该书将专项用于开展“百千万智慧助老”公益行动。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