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部召开部门全体工作会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6:11    来源:     浏览:

8月31日,社会教育部召开部门全体工作会,邵和平副校长及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黎明主任首先传达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暨干部培训会的会议精神,首先从讲政治、懂教育、会管理三个方面对褚宏启校长的讲话进行解读。其次,从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狠抓深化改革重点任务的落实、着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传达杨公鼎书记的讲话精神。对于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王黎明主任从党建、百千万智慧助老公益行动、老年学历教育项目、学养京城项目、财政专项等八个方面作出详细规划与部署。

邵和平副校长肯定了部门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关注社会发展变革,对教育政策方针加强学习领悟,了解民生热点,发挥自身优势,树立工作自信,增强工作自觉;二是深刻理解学校改革的重要意义,凝聚共识,增强工作的计划性、统筹性,结合学校的重点工作任务,合理规划下半年百千万智慧助老项目、老年学历教育、财政专项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好关于深化校内改革的意见,设计好老年大学相对独立运作工作模式;三是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整合社会优质教育资源,合力推进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合力开创社会教育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