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部召开部门全体工作会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4:19    来源:     浏览:

6月17日,社会教育部召开部门全体工作会,邵和平副校长及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黎明主任以“振奋精神再出发”为主题,全面梳理总结部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和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他指出,部门成立两年来,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下一步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对于下一步工作,王黎明主任从四个方面和大家做了交流:一是明确工作定位,高度凝聚共识,讲团结、顾大局;二是坚持高标准、高站位谋划工作,重学习、勤思考;三是坚持目标导向,战略方向要清晰明确;四是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重点问题,大处着眼,小处着手。

 

 

邵和平副校长肯定了部门前一阶段的工作,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学校改革的重要意义,凝聚共识,增强工作的计划性、统筹性,结合学校的重点工作任务以及社会的发展变化,合理规划下半年百千万智慧助老项目、老年学历教育、财政专项建设等重点工作。二是落实好关于深化校内改革的意见,设计好老年大学相对独立运作工作模式。三是解放思想,拓宽合作,整合社会优质教育资源,合力推进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关注政府需求,了解民生热点,发挥自身优势,树立工作自信,增强工作自觉,合力开创社会教育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