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垃圾分类·我们一起来——北京开放大学垃圾分类志愿讲师团持续开展志愿宣讲工作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6:26    来源:     浏览:

为深入推动全市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北京开放大学垃圾分类志愿讲师团持续开展志愿讲解服务。社会教育部宋晓梅老师、刘逸楠老师北开业务部于舒洋老师为朝阳区和平街办事处、朝阳区和平街樱花园社区,丰台区大红门街道光彩路社区,房山区长阳镇嘉州水郡、建邦嘉园、馨然嘉园、徜徉集四个社区共380余位社区居民及物业公司保洁人员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此次垃圾分类志愿讲解工作是北京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市民终身学习服务的实事和好事,为提升市民文明素养与增强绿色环保意识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此次垃圾分类理论宣讲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群众积极投身于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

下一步,志愿讲师团将持续开展“送教上门”的宣讲工作,让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同时加强研讨学习,不断深挖细化,将法规文字通俗化,将理论知识简单化,将分类做法直面化,为共同营造绿色美丽的首都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