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部门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年05月15日 20:23    来源:     浏览:

5月15日,社会教育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部门教职工大会。部门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加会议。

任文召书记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党委1号文件、11号文件的内容。宣传委员路建胜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向前一步,转型有我”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内容。任文召书记指出,要结合部门年度工作业务开展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把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融入心中。部门全体教职工应在教学、课程建设、合作办学等方面充分发挥“把关人”作用,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强化自觉,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同时要树立问题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深入学习,在工作上用心用力,促进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钧主任传达了市委巡视组对学校党委的巡视反馈意见,领学了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精神,并主持研究了2020年部门的工作计划,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张钧主任指出,部门教职工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在工作中坚持“学”和“做”结合,创新工作思维,增强合作意识、规矩意识,推动部门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发展。最后张钧主任号召部门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相信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