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部参加北京市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5:23    来源:     浏览:

11月14日上午,北京市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用友数字体验馆隆重举行。社会教育部主任张钧等一行4人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活动周主题为:“成教融合谋发展,需求导向促改革”,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活动周开幕式由北京市成人教育学会承办,北京开放大学和用友软件集团协办。活动周开幕式为“2019年首都市民学习之星”、“北京市民终身学习示范基地”、“北京市职工继续教育基地”、“北京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等代表进行了现场表彰。

开幕式上,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宇辉为我校颁发“北京老年开放大学”牌子,我校校长褚宏启代表学校接受北京市教委的授牌。“北京老年开放大学”的成立,标志着北京市老年教育发展进入新阶段,开启了大众化老年教育的新篇章。

本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得到了教育部、中国成协、北京市教委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开幕式的启动标志着北京市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开启。下一步,北京老年开放大学将在市教委的领导和支持下,依托北京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办学体系,继续挖掘老年教育办学潜力、扩大老年教育办学规模,大力提高老年教育办学质量,大力推进教学优化和改革,稳步推进课程库和师资库建设,广泛开展合作办学,搭好风采展示平台,为北京市老年人提供有品质的老年教育。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