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北京老年开放大学”落户我校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5:24    来源:     浏览:

11月14日上午,北京市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用友产业园区数字企业体验馆开幕。开幕式上,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宇辉为我校颁发“北京老年开放大学”牌子,我校校长褚宏启代表学校接受北京市教委的授牌。“北京老年开放大学”的成立,标志着北京市老年教育发展进入新阶段,开启了大众化老年教育的新篇章。

随着老年群体的文化程度越来越高、寿命越来越长,老年人的学习、交流、创造和贡献的需求也日益增加。相关调研数据显示,老年教育的学位非常紧缺,“一座难求”问题非常突出。

“北京老年开放大学”正是为了促进教育公平而设立的,让更多老年人更优质的学习资源和学习机会,发掘老年群体的人力资源富矿,让老年人融入现代生活,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下一步,北京老年开放大学将在市教委的领导和支持下,依托北京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继续挖掘老年教育办学潜力、扩大老年教育办学规模,大力提高老年教育办学质量,广泛开展合作办学,搭好风采展示平台,为北京市老年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