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部到海淀老龄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5:16    来源:     浏览:

    9月23日下午,社会教育部张钧、任文召等一行5人到海淀老龄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海淀老龄大学常务副校长梁彩萍、副校长熊振常等参加了调研交流。双方以“经验交流、资源共享、共商发展”为主题,深入交流了老年教育办学经验。

   

 

    调研团队一行首先参观了海淀老龄大学的书画摄影展厅、创新工作室、学员教室等。在工作交流研讨会上,海淀老龄大学熊振常副校长结合调研清单,介绍了海淀老龄大学的建校史、发展现状、软硬件设课程建设等。社会教育部张钧主任对海淀老龄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老年教育发展整体规划和近期部门工作情况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老年教育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融通发展构想和近年来学校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中取得的一些成果。双方就近期各区反馈较多的老年教育学历建设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在教学成果展示、课程资源建设、师资共享等方面探讨了合作的可行性和合作路径,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调研是社会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一部分。下一步,部门全体人员将始终牢记老年教育的“德、善”初心和“为老服务”的办学使命,继续加强学习需求调研,补齐教育短板,丰富老年教育形式和内涵,为北京市老年人提供更有品质的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