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部召开2019秋第1期部门会

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0:56    来源:     浏览:

2019年8月29日,社会教育部召开2019秋第1期部门全体会,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门主任主持。

主任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杨书记、褚校长在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邵校长《关于分管工作的思考2019秋》、《2019年度社会教育部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计划》、《北京开放大学社会教育部-三年行动计划》。主任根据几个重要文件的精神,强调稳步推进老年教育及社区教育的几项重点工作,倡导发挥每一位职工的积极性为北京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书记从褚校长在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出发,结合部门业务,结合案例为全体职工做了一场生动活泼的爱己爱校的讲话。关怀职工的心理健康,关心职工的工作生活,极大地振奋了部门全体职工的精神,增强了部门全体职工做好本学期工作的决心。同时,书记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及制度建设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并表示,本学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严格要求,有序展开。

副主任根据部门下半年工作计划,对本学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鼓励每一位职工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学习,做科研的有心人。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