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部与清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养教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1:24    来源:     浏览:

 (社会教育部 曹凯)2019年6月20日下午,社会教育部与清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在京签署了养教一体化项目协议。社会教育部党支部书记任文召、主任张钧,清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屹、教育中心负责人苏佳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社会教育部党支部书记任文召表示,养教一体化项目作为社会教育部在老年教育领域重点打造的项目之一,核心目的就是服务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整合利用社区教育资源与机构及居家养老资源,积极推进老年教育服务体系建设。他强调,关注失能失智及盲聋等特殊老人群体,提供康复教育一体化服务是北京开放大学践行“学有所教,有教无类”的办学理念的积极尝试,更是作为公办学校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社会教育部主任张钧指出,开展养教一体化项目,就是要积极探索在老年养护院、城市社会福利院、农村敬老院等养老服务机构中设立固定的学习场所,配备教学设施设备,通过开设课程、举办讲座、展示学习成果等形式推动老年教育融入养老服务体系,丰富住养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清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屹首先对任文召书记和张钧主任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清檬养老的企业理念、发展方向。她表示,此次与北京开放大学社会教育部合作,为住养老人满足了日常学习需求、为机构内的管理人员及护理员、住养老人家属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机会,对清檬养老品牌价值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期待双方在为老服务管理人员、护理员的非学历培训及学历教育领域找到新的合作机会。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一步就联合党建、社区主题活动、科研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社会教育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