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部部门网站与宣传工作会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6:18    来源:     浏览:

为加强学部宣传工作,614日下午2:00社会教育部召开了部门网站与宣传工作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部门班子对部门网站及宣传工作表示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是部门党建及业务工作中的一项重点。

书记带领大家对部门网站及宣传工作的内容、层次、频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研讨。大家畅所欲言,谈体会,说认识,讲打算,从不同角度对部门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在讲话中,就建好部门网站,做好宣传工作提出及时、保质、保量的具体要求,并明确了部门网站建设、OA新闻、部门工作简报三项工作的任务分工。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