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学院陪同内蒙古电大研修团队参观石景山社区学院

时间:2018年12月08日 10:20    来源:     浏览:

2018年12月7日,社会教育学院宋晓梅副院长、张春华老师陪同内蒙古电大研修团队参观石景山社区教育学院。参观工作在石景山社区学院的精细组织下有序展开,魏艳红副校长全程主持引导。石景山社区学院杨文霞校长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路程及办学特色,学校工作主要分为四大部分:北京市石景山区业余大学、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北京市石景山区市民学校总校、北京市石景山老年大学。学院始终坚持立足社区、服务社区、发挥区域优势、拓展服务功能、开展多方培训、创建特色项目,紧密结合区域老年人特点,以“教育养老”助推石景山区养老事业的创新发展。

    内蒙古电大研修团队随后分别参观了中药实训室、香道教室、茶艺教室、录播教室、陶艺教室、舞蹈教室、合唱教室、机房等特色办学场地。参观结束后,双方又进行了非常热烈的交流和互动,内蒙古电大社区学院副院长翟建平介绍了内蒙古电大社区教育的开展情况,表达了对石景山社区学院由衷的感谢和赞叹,交流活动在各位老师友好互动中结束。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