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北京应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社会教育学院洽谈

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9:00    来源:     浏览:

北京应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社会教育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北京应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董益强于11月2日到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社会教育学院洽淡教育项目合作与推广事宜。北京开放大学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社会教育学院宋晓梅副院长、张春华老师参加。

董益强经理首先介绍了应星教育公司的概况,具体介绍了“英才项目支教站”项目的价值追求与教育理念。应星教育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社区教育”和“思创教育”为核心理念的互联网公司,以“培养真正具备高价值输出能力的下一代”为使命,为全国青少年提供社区思创教育服务:孩子们通过家长报名参与思创项目,加入求知欲少年英才俱乐部,结成社群;应星负责开发社区教学资源(空间、师资和项目等),并提供匹配的资源和教学质量管理服务,为青少年的卓越健康成长搭建平台。

宋晓梅副院长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的办学宗旨和社会教育学院的主要职能,重点介绍了数独项目近期开展的社会培训以及形成的社会影响力。

双方围绕教育项目的合作、研发和推广进行了进一步的协商,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第一,北京应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开放大学拟以横向研究项目的形式,开展思创项目的理论研究以及在社区开展相应培训的教育价值;第二,北京应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其自身已有教育实践项目的基础上,研究数独项目融入社区教育的可能性,以期通过数独项目带动思创项目的进一步发展,为更多青少年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