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学院前往捷成华视网聚洽谈合作

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0:58    来源:     浏览:

社会教育学院前往捷成华视网聚洽谈合作

  2018年9月12日,北京开放大学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社会教育学院宋晓梅副院长带领张春华老师前往捷成华视网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捷成华视网聚”)洽谈合作。捷成华视网聚总经理助理王彤与宋晓梅副院长一行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就各部门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意向和合作方式进行了初步沟通。

 捷成华视网聚以“全网文化传播、互动数字生活”为发展目标,业务范围涉及国内影视文化、娱乐传播、媒体运营、数字发行等全媒体、全产业资源,是国内领先的数字版权发行商、全媒体文化传播服务提供商、数字生活内容运营商。

捷成华视网聚总经理助理王彤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儿童娱乐和动漫版块的主要业务内容。捷成华视网聚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儿童精品视频内容库,目前已打通全媒体渠道,具备第一大动漫库400+部,国宝级动漫库10+部,具有海量的动漫视频资源;公司主要推广渠道为电视传媒,合作方达上百家,资源推广力度强大。

 社会教育学院副院长宋晓梅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的办学性质和办学方向,重点推介了社会教育学院京学网教育资源的类别和主要内容。

捷成华视网聚对社会教育学院的优质资源给予了积极肯定和评价,希望有机会能够共同推广资源;社会教育学院方面也将按照视频资源的拍摄时间及清晰度进一步梳理资源列表,为对方提供可供电视媒介播放的资源列表;双方还就今后将可能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