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赴怀柔区社区教育中心调研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6:30    来源:     浏览:

 

2018年6月5日上午,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张清利主任带队到怀柔区社区教育中心调研。培训学院副院长孙旭东、社会教育学院副院长宋晓梅和韩世梅陪同调研。怀柔区社区教育中心主任李德勤、副主任彭玉侠和副主任雷文华参加座谈。

李德勤主任对张清利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怀柔区社区教育中心的组织架构和人员结构,对中心承担的任务,特别是在学习型城区建设和市民终身学习方面承担的任务,进行了介绍。怀柔区社区教育中心开展了体验式课程学习、社区主题教育活动和社区教育培训班等有特色的社区教育工作,形成了点、线、面三个层面相互配合、覆盖怀柔各个乡镇/街道和社区/村的社区教育网络。李德勤主任充分肯定了依托“京学网”建设的“怀柔学习网”在怀柔区学习型城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指出2018年是怀柔区“学习型示范区建设年”,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这项工作,怀柔区社区教育中心通过“怀柔学习网”充分利用了“京学网”平台提供的资源和服务,并希望继续依托“京学网”办好“怀柔学习网”,为怀柔区学习型示范区建设做出贡献,服务于市民终身学习。并希望“京学网”能够继续支持“怀柔学习网”的建设。

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主任张清利向怀柔区社区教育中心介绍了学校转型发展的思路和“大部制”建设的机构调整,以及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的内部机构设置和承担的任务,并向对方说明了“京学网”回迁及其后续运维、发展和服务情况,要求社会教育学院继续做好相关技术支持工作,进一步了解需求,并利用自身学习资源及技术优势协助怀柔社区教育中心开展社区教育。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