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十九大”专题学习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3:54    来源:     浏览:

2017年11月1日下午,社会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院教职工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邵和平副校长参加学习,并就“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作了专题解读。学习由对党支部书记高勤丽主持。

在专题学习开始前,支部书记高勤丽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邵和平副校长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学习,从“十九大”召开的历史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分享、解读。邵校长指出我们要重点理解并熟练掌握“四个自信”、“主要矛盾”、“四个伟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内容。邵校长强调,社会教育学院要利用工作优势,在面向市民的终身学习服务工作中宣传“十九大”精神,普及政治要求,为提高市民政治素养、服务大局做出贡献;要按照习总书记报告要求,加快发展网络教育、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要把工作落到实处,结合“十九大”的要求和合学校的发展,谋划学院工作。

支部书记高勤丽结合新党章变化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新党章的内容。她表示,社会教育学院全体同事都要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学习要有计划,要学通学透,要把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会议确定每周三下午为支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日,做好学习计划,每次由两名党员进行专题学习分享。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