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社会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学院参观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09:35    来源:     浏览:

2017年10月19下午,主管副校长邵和平带领社会教育学院院长高勤丽等一行4人,赴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参观交流。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武马群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程庆梅,介绍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定位和宗旨,以及在学校教师能力提升和职业院校师资培训等方面的有益尝试,尤其是在脱产集训、短期培训和定制化培训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邵和平副校长和高勤丽院长就我校服务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和北京市民终身学习等方面的探索和创新实践,包括中小学教师培训、北京市农村成人教育干部教师培训、首都女性教育和安全执法人员培训等方面的进展和成效做了交流。

 

武马群校长和程庆梅主任陪同参观了微课实训室、数字资源开发实训室、虚拟仿真实训室和MOOCs教学实训室等先进、便利的基础设施。邵校长和高院长饶有兴趣地与正在学习和制作作品的教师亲切交谈,并亲自体验了多功能演播厅和虚拟仿真实训室。双方就教师培训、资源开发、部门发展等多个层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进一步合作的战略共识。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